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什麼是企業節費電話?

VoIP
全文為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又可稱之為寬頻電話或網路電話,是透過網際網路傳輸協定的方式,來實現語音通訊的新式電話通訊方式。擴充性良好、可除去國際電話的隔閡、大幅降低通話成本,是未來取代傳統電話通訊的重大趨勢。

070家用網路電話
早期網路電話的通訊方式局限於電腦軟體的技術,必需打開電腦才能使用 ,例如Skype軟體就是最有名的網路電話軟體。而近年來發展出的新技術:網路電話節費盒,讓用戶不再需要開電腦,直接透過傳統話機撥接電話,享受網路電話節費的效果。而一般電話節費盒的門號冠碼即為 070。

企業級網路電話交換機 (IP PBX)
礙於近年來詐騙事件頻傳、再加上國人普遍不認識070電話門號,070電話不易被普羅大眾所接受、再加上一般070電話為一對一線路,在企業需要多線重線路的總機系統,有時可能因網路的線路費用反而增加了企業成本。因應而生的是企業級的節費電話設備,整合企業節費電話的各種需求,節省更多時間、金錢成本,提高您的競爭力。

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 02-7730-6536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5巷3號之6

請撥打預約電話,以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services@digitalseries.com.tw


營業項目:
企業電話節費方案、電話交換機及錄音設備
數位監視系統器材/工程、門禁系統器材/工程
資訊網路周邊、防火牆(UTM)
SWITCH乙太網路交換器、微波通訊系統
Cat.5e/Cat6網路線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