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什麼是企業節費電話

什麼是企業節費電話?

第一種:VOIP
全文為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 。又可稱之為寬頻電話或網路電話,是透過網際網路傳輸協定的方式,來實現語音通訊的新式電話通訊方式。擴充性良好、可除去國際電話的隔閡、大幅降低通話成本,是未來取代傳統電話通訊的重大趨勢。
第二種:070網路電話
早期網路電話的通訊方式局限於電腦軟體的技術,必需打開電腦才能使用 ,例如Skype軟體就是最有名的網路電話軟體。而近年來發展出的新技術:網路電話節費盒,讓用戶不再需要開電腦,直接透過傳統話機撥接電話,享受網路電話節費的效果。而一般電話節費盒的門號冠碼即為 070。
第三種:IP PBX企業級網路電話交換機
為了降低企業通話花費的成本,企業網路節費電話整合設計出新一代企業IP PBX企業級電話交換機系統,傳統總機系統使用電話線,IP PBX使用的是網路線,IP PBX不因內線分機、外線線數少門數小而限制PBX交換機的功能,整合企業節費電話的各種需求,節省更多時間、金錢成本,提高您的競爭力。


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專案工程師 張家祥 Chin-Hsiang Chang
電話02-7730-6536 傳真 02-8787-0001
行動電話:0986-620-206
地址:11063臺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1號3樓之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