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如何增加WIFI信號?

現在的生活如果沒有WIFI應該是一件讓人抓狂的事情吧!
如果您的WIFI訊號斷斷續續的,該怎麼辦呢?以下是一些可以增強WIFI信號的方式,不妨可以試試唷!

1. 把路由器拿出來
大部份的人會把路由器放在櫃子或是壁櫥內,但您有想過嗎?牆壁和門會削弱並吸收信號,而影響WIFI的速度,所以請把路由器放在中心位置,或是將路由器放在桌上。如果您的路由器的設置是向下發射的WIFI信號,請將它放在離地面高一點的地方,才能將WIFI信號分配到您家裡各處。

2. 遠離家電和金屬物品
家電和金屬物品都有可能會干擾您的WIFI信號。為了減少這種干擾,請把路由器放在離這樣家電遠一些的位置

3.  重啟
雖然這個方法看似簡單,但大部份技術支援問題,只需重啟即可。

4.  更新路由器的韌體
路由器的廠商通常會持續更新韌體,通常這種韌體的更新可以改善無線路由器的效能,有時候對於 Wi-Fi 訊號也會有影響,所以您可以上廠商的網站去查看,是否有新的韌體可以下載。

5.  使用無線網路中繼器或延伸器
使用無線網路中繼器是一個可以不用拉線就可以拓展無線網路收訊範圍的選擇,其價格通常不會太貴,現在有許多路由器也都可以當成中繼器使用,只是設定上比較複雜而已。

6.  升級路由器
如果您嘗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用的話,可能就要考慮買一個新的路由器囉!如果您的路由器太老舊,那就可以考慮升級成新一點的版本!或是請工程師前往幫您查看囉!

高烽通信擁有專業的規劃、設計整合傑出的工程團隊!
結合資訊網路系統工程及一類電信服務。cat5e,cat6,
提供給您最新實體網路線路規劃工程及辦公室或廠房移動不間斷的無線網路2.4G5G雙頻建置工程、光纖架設、Cat6Cat5e資訊網路架設工程;及許多無線基地台款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