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什麼是「陽極鎖」、「陰極鎖」、「磁力鎖」?

陽極鎖和陰極鎖的不同?
「陽極鎖」、「陰極鎖」只是台灣地區的習慣稱呼,跟「陽極」或「陰極」一點關係也沒有。在某些地區「陽極鎖」又稱之為「電插鎖」哩!
簡單來說:陽極鎖就是有一「突出」的鎖舌完成上鎖的目的;而陰極鎖是代替門框上的「內凹」封口片以電控方式讓喇叭鎖不用轉動就可以直接推門開啟。

陽極鎖,門禁系統
那磁力鎖呢?


電磁鎖 ( 磁力鎖 ) 的設計是利用「電生磁」的原 理, 當電流通過矽鋼片 時, 電磁鎖會產生強大的吸力緊緊的吸住吸住「吸附鐵板」達到鎖門的效果。只要小小的電流電磁鎖就會產生莫大的磁力。
圖片



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https://www.digitalseries.com.tw/reservation.html
電話 02-7730-6536 傳真 02-8787-0001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5巷3號之6
請撥打預約電話,以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services@digitalserie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