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北部資訊網路工程/台北資訊網路/北部以北網路工程

科技時代來臨cat5e,cat6,
wifi走到哪,用到哪?網路工程​資訊網路
​公司沒有IT人員?cat5e,cat6,
wifi該如何設定?
網路線該怎麼佈呢?
cat5e,cat6,

高烽通信擁有專業的規劃、設計整合傑出的工程團隊,
結合資訊網路系統工程及一類電信服務。
提供給您最新實體網路線路規劃工程及辦公室或廠房移動不間斷的無線網路2.4G及5G雙頻建置工程、光纖架設、Cat6及Cat5e資訊網路架設工程;及許多無線基地台款式。


實體網路佈線及​無線網路工程建置的系統規劃
我們提供最新實體網路線路規劃工程及辦公室或廠房移動不間斷的無線網路2.4G及5G雙頻建置工程、光纖架設、Cat6及Cat5e資訊網路架設工程;及許多無線基地台款
目前在很多場合都需要無線網路,提供辦公室無線網路雙頻建置工程,讓您可以透過無線網路及WIFI與客戶、同事及合作夥伴隨時保持緊密互動。
無線區域網路(WLAN)不管在有線或無線的情況下,都可以讓您連接電腦與行動裝置。無論是在會議室、倉庫、辦公室,都能透過無線網路工程設置的情況下,實現這一切,使特定區域內的行動設備進行連接上網及通訊服務。
無線網路工程設定後,即可讓您做到分秒必爭,大幅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分享資料、應用程式及網路資源,能即時瀏覽並使用所需工具。透過無線網路建置工程能讓您在很多難以佈置的地方都能夠做網路連接。
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 02-7730-6536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5巷3號之6
請撥打預約電話,以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services@digitalseries.com.tw

營業項目:企業電話節費方案、電話交換機及錄音設備、數位監視系統器材/工程、門禁系統器材/工程
資訊網路周邊、防火牆(UTM)、SWITCH乙太網路交換器、微波通訊系統、Cat.5e/Cat6網路線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