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飯店無線網路解決方案/辦公室無線網路解決方案/無線上網環境/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打造適用於辦公室、賣場、飯店、學校、營業據點、等場所的無線上網環境,成為一套經濟、便捷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網路中斷是中小企業經常遭遇的重大問題,GS1920-24HP交換器保護使用者不受內部錯誤或外部攻擊導致網路中斷,透過以下關鍵功能有效提供不中斷的連線服務。Loop Guard避免內部迴圈廣播風暴造成網路中斷,IP Source Guard 保護網路不受偽造MACARP欺騙攻 擊。BPDUARPIGMP可針對網路設備進行攻擊,CPU保護保證即使受到攻擊,網路仍可繼續運轉。
立即預約專業工程師 由專業工程師為您量身打造,適合您的無線網路工程。
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 02-7730-6536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5巷3號之6
請撥打預約電話,以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services@digitalseries.com.tw

營業項目:
企業電話節費方案、電話交換機及錄音設備
數位監視系統器材/工程、門禁系統器材/工程
資訊網路周邊、防火牆(UTM)
SWITCH乙太網路交換器、微波通訊系統
Cat.5e/Cat6網路線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