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門禁系統安裝規劃/ 台北門禁系統安裝規劃 -高烽通信

需多中小企業考量到工作場所需要加裝門禁時,需要找弱電廠商來幫忙,
在規劃時,會詢問您所需要安裝門的款式為何?
是推拉門門禁?自動門門禁?還是哪一種門呢?
undefined
不同的門需要不同的鎖,或是需要增加附加的工具,方能安裝。
為什麼需要門禁系統?

門禁系統為目前一般辦公室大門、電梯、工廠、倉庫…等,普遍用來被管理人員管控進出的一套系統。
門禁系統架構所需要裝置,是依照使用者的需求或是與其他系統的整合等因素而定,一般最基本的器材包含以下四類裝置:「自動辨識系統」、「電控鎖」、「電源供應器」以及「外出裝置」

自動系統辨識就是處理使用者的「特徵訊息」(例如數位的卡片資訊,或是生物特徵資訊)後,在瞬間運算即可判別使用者的身分,允許進出者即刻起動迴路,通電(或斷電)電控鎖開門。不允許進出者可不做任何動作,或是經過幾次錯誤嘗試後啟動警報迴路,或是鎖機一段時間,防止有心人擅闖。

門禁系監視系統結合做法,常見的就是刷卡時驅動該控制點的攝影機
取畫面。一般讀卡機都有門位門鎖狀態偵測點的輸入,當該偵測點發生異常時啟動防盜系統。

有些特殊場合會要求,進、出都需要管制,如:安養中心、幼兒園…等,就可以使用門禁讀卡機配合外接式感應頭,這樣就可以進出都需要感應,或是按隱藏式開門按鈕方能開門。
點我留下表單,由專業工程師與您溝通打造適合您辦公室的門禁系統
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 02-7730-6536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5巷3號之6

請撥打預約電話,以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services@digitalseries.com.tw
 

營業項目:
企業電話節費方案、電話交換機及錄音設備
數位監視系統器材/工程、門禁系統器材/工程
資訊網路周邊、防火牆(UTM)
SWITCH乙太網路交換器、微波通訊系統
Cat.5e/Cat6網路線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