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聯盟電話總機-ISDK26

從研發設計到生產全程在台灣製做,並自行研發ASIC晶片,穩定性極高,富於人性化的軟體設定,更適合國人需要。

採用32位元MOTOROLA CPU高速處理器
允許內外線同時通話的高話務量設計,通化無阻塞,CPU在高速運算下,處理更快速、更穩定。

超高容量組合
主機容量最高可達42埠(內、外線組合)靈活規劃、擴充簡便。

分機號碼可設1-8碼混編
適合學校、旅館、宿舍、工廠、機關及一般中小企業廣泛只需求。

內建式語音信箱即自動總機
系統附加4回語音信箱卡(可擴充至8回路),錄音時間可達2000小時,含語音信箱999個、DISA自動總機及多階查詢功能(4階820段),可雙向同步錄音,內含中、英雙語問候語音服務。

遙控程式設定(不需外加配備)
以我方的顯示型話機,透過外線向遠方安裝的系統做程式設定,不須前往該處也不需外加配備,方便省時。

長途等級控制(7個等級)
個別話機可依需要設定各種長途限撥等級來控制,以配合電話管理,節省電話費用。
獨具電鎖開門指示燈,保障住家安全
系統加裝門口通機話卡,(含電鎖開門介面,不須外加電源,並且電鎖開門指示燈),除連接門口機通話外,亦可控制電鎖開關。除為訪客開門服務外,有門口機功能建設定之按鍵話機更具有門禁開/關指示燈(打開店門鎖,紅燈即亮),可隨時掌握大門開/關狀況。更有全國首創祇安全設計:當系統外家蓄電池,即使停電時,仍可正常開/關店門鎖及顯示開/關門指示燈,保障住家安全。

數位式音量調整
多段式音量調整,可透過程式設定彈性調整系統音源/音量(包含送/受話音量調整),而市面上一般數位話機只能調整受話音量。

網路通訊VoIP
內建式網路通訊卡(VoIP Card)可將兩套主機經卡片連結,達兩地分機碼直撥、市話進線轉至遠端分機應答、顯示遠端主機進線號碼(市話or分機碼)..等,適用連鎖企業及多據點公司規劃使用,內部通話免費、通話保密,降低企業通信費用支出,若結合語音伺服器(SIP PROXY),即可將IP Phone、智慧型手機通訊APP等規劃為行動分機,擴大使用範圍。
ISDK26,聯盟isdk26,聯盟電話總機
ISDK26,聯盟isdk26,聯盟電話總機
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 02-7730-6536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5巷3號之6
請撥打預約電話,以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services@digitalseries.com.tw
 
營業項目:
企業電話節費方案、電話交換機及錄音設備
數位監視系統器材/工程、門禁系統器材/工程
資訊網路周邊、防火牆(UTM)
SWITCH乙太網路交換器、微波通訊系統
Cat.5e/Cat6網路線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 Templates